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球中和店聖誕點燈 世界展望會關懷脆弱國家兒童

世界展望會在中和環球店點亮聖誕樹,象徵點亮生命奇蹟。(記者林郁姍攝)

世界展望會在中和環球店點亮聖誕樹,象徵點亮生命奇蹟。(記者林郁姍攝)

2014/11/20 21:20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今天是「世界兒童人權日」,今年適逢《兒童權利公約》實行25週年,環球中和店營業處張智偉課長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北區辦事處鍾佳伶主任攜手點亮WISH聖誕樹,「點亮兒童生命奇蹟」,揭開活動序幕,邀請民眾一同關懷國內外弱勢兒童權利,響應資助兒童計畫、國內助學行動定期捐款,讓愛與關懷持續蔓延,實現兒童聖誕心願。

《兒童權利公約》裡提及每個兒童都應擁有「生存權、健康醫療權、教育權、平等權、被保護權、發展權、參與權」權利,擁有健全成長的機會。世界展望會除了保護最弱勢的孩子能享有兒童權利,更希望幫助兒童發聲,讓他們的聲音被更多人聽見,使兒童的意見受重視、發揮影響力,以資助行動響應關懷世界上最脆弱國家兒童的生存危機。

小朋友現場演唱聖誕曲,呼籲關懷脆弱國家兒童。(記者林郁姍攝)

小朋友現場演唱聖誕曲,呼籲關懷脆弱國家兒童。(記者林郁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