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回村廟論壇 籲候選人關心台江水患、污染議題

重回村廟論壇今天在朝皇宮大殿天井展開對話,探討台江河川治理議題。(記者蔡文居攝)

重回村廟論壇今天在朝皇宮大殿天井展開對話,探討台江河川治理議題。(記者蔡文居攝)

2014/11/16 12:0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在台南市三合一選舉之際,台江公民今天舉辦第6屆重回村廟學術論壇,一起探討台江河川願景遠見,並呼籲市長、議員、里長候選人,能夠響應「公民參與台江流域治理」運動,解決台江河川污染、水患問題,營造親水的台江新家園。

台南市海尾朝皇宮、台南社大台江分校今天邀請水利署、全國社大以及台江流域志工,以 「共同參與論從公民參與流域治理」為主題,舉辦第6屆重回村廟學術論壇,研討台江流域學習與治理經驗,台江在地小學生與大學教授、家長、老師近百人,參與這場學術論壇。

論壇除了學者發表之外,台江高國中生也同台發表台江流域研究小論文,並呼籲市長、議員、里長候選人,能夠響應「公民參與台江流域治理」運動,解決台江河川污染、水患問題,營造親水的水水台江新家園。

另外,台江民俗文化班陳明芬等學員也進行台江流域與信仰的調查,今天也同時進行「台江流域與信仰」數位教材首映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