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Android大比拚 誰才是好系統?

Android系統(圖左)和iPhone系統(圖右)的語音執行畫面。(圖自本報資料照)

Android系統(圖左)和iPhone系統(圖右)的語音執行畫面。(圖自本報資料照)

2014/11/15 13:36

﹝本報訊﹞在選擇手機時,是否有過為了選擇iPhone或是Android而大傷腦筋呢?現在網路上有將兩種手機系統各功能放在一起比較性能優劣,供給你做選擇的參考。

根據《CNN》報導,兩大手機從待機畫面、打電話、拍照、音樂播放、確認郵件、確認時間、打字、APP使用、設定振動模式、手電筒功能等不同功能戶做比較,並附有使用上的不同說明,供你做為一個比較。

雙方各有勝出和平手之處,比如:iPhone和Android的待機畫面雖然雷同,但除了使用密碼登入外,iPhone還能夠利用指紋登入,相較之下,雖然Android系統的某些手機有辨識臉部的功能,但有時候並不管用,因此iPhone勝出。另外iPhone有個按鍵專門調整振動模式,而Android還得要開起螢幕後才能做調整,很不方便。

以下為兩者之間的比較結果:

iPhone勝出功能為待機畫面、打電話、拍照、音樂播放、確認郵件、設定振動模式、手電筒功能等功能。

Android則以確認時間、打字、APP使用、訊息通知、確認方位、手機語音系統等功能勝出。

而搜尋通訊人、搜尋資料等功能,雙方則戰成平手。

而兩種手機系統各有愛好者,但這些功能是否能夠成為選擇的條件,那就要消費者見仁見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