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來了!田中人HIGH翻天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到彰化縣田中鎮遶境,田中人喜迎大甲媽。(記者劉曉欣攝)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到彰化縣田中鎮遶境,田中人喜迎大甲媽。(記者劉曉欣攝)

2014/11/08 20:19

〔記者劉曉欣/田中報導〕彰化縣田中馬拉松將於明天清晨登場,平安踩街嘉年華今天傍晚先炒熱氣氛,不過田中人最期待則是大甲鎮瀾宮「大甲媽」遶境,「大甲媽」經過的地方,民眾都擺起香案熱烈歡迎!

「田中媽」與「大甲媽」今日下午從高鐵彰化站聯合起駕,遶境田中鎮,許多田中人都說,由於田中鎮不在「大甲媽」年度遶境路線上,以往都要跑去北斗鎮去迎接「大甲媽」,從來都沒想到可以人在家中坐,就可以等著排隊「躦轎腳」。

田中全鎮今天傍晚有夠熱鬧,有貴賓「大甲媽」受邀前來遶境,還有學校、社團與機關的變裝踩街嘉年華,連田中鎮長鄭俊雄都變身為超人,整個田中喜氣洋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