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天童話登場 上千人環湖草地音樂會

秋天的童話將登場,動物布偶將陪你玩。(記者吳為恭攝)

秋天的童話將登場,動物布偶將陪你玩。(記者吳為恭攝)

2014/11/06 12:14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2014秋天的童話,將於11月15、16日在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繽紛登場,彰化縣府今天在縣府中庭宣傳,動物布偶唱唱跳跳,宣布活動當天將邀請上千位小朋友,帶來一場震撼的環湖草地音樂會,搭配湖光美色,聆聽優美的小提琴演奏,享受悠閒的時光。

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表示,為了呈現「秋天的童話」與彰化美食特色,特別結合產業陳列館「米食嘉年華」活動,以花與稻穀組成的大型裝置藝術,將產業陳列館改造為充滿花果童趣的美食城堡,由「米國王」領軍,在美食城堡中有麻糬、海苔飯糰DIY,並有古早味童玩DIY體驗,以及金氏紀錄三冠王美食焢肉飯、蚵仔煎料理講座,與北斗肉圓免費品嘗。

縣府表示,15日還將舉辦趣味炒飯大賽,邀請名廚阿基師擔任炒飯大賽榮譽評審,以及示範米食達人料理,現場報名炒飯大賽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家電。

15日發送以雞肉及雞蛋為食材的茶葉蛋、炸雞腿及雞湯共1萬8000份,還有嚴選「彰化健康豬肉」所做成的台灣漢堡、燒烤肋排及貢丸湯共一萬份,16日準備免費炒飯300份供民眾試吃品嘗。

2天的活動都有「寵物總動員」活動,安排了汪喵走秀、愛護寵物大遊行及認養活動,歡迎民眾帶寵物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