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本額3千萬以上油廠 食藥署已查8家

衛福部食藥署代署長姜郁美15日透露黑心油還有兩顆未爆彈,但當天講了南僑後,遲不肯公布另一家業者是誰。(記者謝文華攝)

衛福部食藥署代署長姜郁美15日透露黑心油還有兩顆未爆彈,但當天講了南僑後,遲不肯公布另一家業者是誰。(記者謝文華攝)

2014/10/17 15:34

〔記者謝文華/台北報導〕衛福部食藥署今昨公布稽查資本額逾3千萬元油脂製造業者的最新結果,代理署長姜郁美說,外傳指統一旗下的統清公司也出問題,但查到目前為止,仍尚未發現該公司的帳目戶或產品流向有異常。

姜郁美表示,食藥署之前宣布27家資本額逾3千萬元的油脂業者,應於今晚6時前提供所有食用油脂產品的原料來源及產品流向相關資料,至昨天上午11時為止,27家業者僅7家提供資料。根據食藥署10月10日說法,若業者拒不提供或提供資料不實,得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7條第11款,處以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

包含強冠、正義、南僑,食藥署另查了統清等五家,尚未發現有新未爆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