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片與真實性愛的差別…幽默短片告訴你

逗趣影片藉由食物來表達真實性愛與A片的差別。(圖擷取自YouTube)

逗趣影片藉由食物來表達真實性愛與A片的差別。(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04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過去一則幽默短片近日再度被拿出來討論;影片內容用食物以及電器用品等,來顯示出A片情節與真實性愛的差別,搞笑手法讓人眼睛一亮。

這則逗趣影片用小黃瓜、洋蔥、木瓜,甚至還有電鍋以及烤麵包機等,來解釋A片與真實性愛到底有何差別,搞笑的呈現手法引眾多網友分享。雖然該影片過去就曾受到熱烈討論,但近日再度受到網友關注,引發話題。

其中,影片內容指出,A片中常常出現的SM情節,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只有40%的人嘗試過被輕微綁縛的感覺;A片中的男人通常都非常持久,但事實上,75%的男性只需要3分鐘就能解決生理需求等,成為討論焦點。

相關連結請見:

Porn Sex vs Real Sex:

只有40%的人嘗試過被輕微綁縛的過程。(圖擷取自YouTube)

只有40%的人嘗試過被輕微綁縛的過程。(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