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美A片關鍵字 男女搜尋第一名分別是...

美國網站調查歐美男女搜尋色情影片的關鍵字排行。(資料照)

美國網站調查歐美男女搜尋色情影片的關鍵字排行。(資料照)

2014/10/04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網站「BuzzFeed」與色情影片分享網站「Pornhub」合作,調查歐美男女看色情影片的關鍵字搜尋度排行,其中男性最常搜尋的關鍵字分別是青少年、人妻、成熟;女性則是蕾絲邊(Lesbian,指女同志。)、男同志、青少年。

根據「BuzzFeed」網站調查結果,男性部分則是青少年、人妻、成熟、黑人、肛門、蕾絲邊、男同志、巨乳、青澀、射;女性搜尋A片時最多人輸入的關鍵字前10名為蕾絲邊、男同志、青少年、針對女性的、黑人、人妻、射、肛門、成熟、大屌等。

該網站還特別列出女性搜尋量比男性多的詞彙,包括舔陰部、女女、女同志、黑人女同志等,其中女性搜尋3P或多P次數也比男性高。

男性A片關鍵字前16名:

第16名:3P

第15名:內射

第14名:亞洲

第13名:胖女人

第12名:變態

第11名:大屌

第10名:射

第9名:青澀

第8名:巨乳

第7名:男同志

第6名:蕾絲邊

第5名:肛門

第4名:黑人

第3名:成熟

第2名:人妻

第1名:青少年

女性A片關鍵字搜尋度前16名:

第16名:綑綁

第15名:變態

第14名:暴力性愛

第13名:雜交、群交

第12名:巨乳

第11名:3P

第10名:大屌

第9名:成熟

第8名:肛門

第7名:射

第6名:人妻

第5名:黑人

第4名:針對女性的

第3名:青少年

第2名:男同志

第1名:蕾絲邊

男女A片關鍵字比一比。(圖擷取自「BuzzFeed」網站)

男女A片關鍵字比一比。(圖擷取自「BuzzFeed」網站)

美國網站列舉女性A片蒐尋度比男性高的關鍵字。(圖擷取自「BuzzFeed」網站)

美國網站列舉女性A片蒐尋度比男性高的關鍵字。(圖擷取自「BuzzFeed」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