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一亂象多 脫衣、亂闖現墾丁

中國大媽營業場所脫衣試穿。(記者蔡宗憲翻攝)

中國大媽營業場所脫衣試穿。(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4/10/03 07:4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中國十一長假吸引大批中國客到訪墾丁,除了商機也衍生不少亂象,除了墾丁服飾店,除了誇張的大媽露奶試衣,還有電動車騎快車道、隨地便溺等行為,讓許多台灣遊客刻意避開這一時段到訪。

本應進入旅遊淡季的墾丁,因為十一長假出現大批人潮,遊客超過8成都是中國客,業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瞬間就露奶更衣,毫不扭捏付錢離去,不在乎旁人眼光,強國人真是沒有極限!」服飾店員辛蒂大嘆,沒想到中國的民情如此開放,大媽不僅不穿內衣,還在開放空間裸上身,繼日前海邊出現的白內褲戲水大叔後,再創中國遊客怪行為高峰。

餐廳業者小曾說,中國客很誇張,在店內要求多,要求多加了飯菜還不吃,實在「糟蹋人!」

居民小朱表示,交通亂象最可怕,有些中國客會在快車道散步,甚至電動車蛇行,簡直「整個墾丁都是他們的徒步區。」

服飾店員阿樂感嘆說,中國客還會直接把垃圾丟在店內地上,甚至塞在展示衣褲內,每天都必須多次檢查,十一長假雖帶來商機,卻也出現許多水準不一的中國客。

中國遊客旅遊、消費習慣不一,曾出現大叔穿內褲戲水。(記者蔡宗憲翻攝)

中國遊客旅遊、消費習慣不一,曾出現大叔穿內褲戲水。(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