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舉辦健走活動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記者會發布10月25日公益健走活動(記者陳品竹攝)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記者會發布10月25日公益健走活動(記者陳品竹攝)

2014/09/23 14:27

〔記者陳品竹/台中報導〕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將於10月25日在東海大學校園主協辦「建立幸福、築夢踏實」公益健走活動,將號召3000位民眾共同健行,這是公會今年第二次將會內的活動對外開放。

公會運動主委吳錫坤表示,外界對建築業者還停留在過去「花天酒地、風花雪月、滿腦肥腸」的印象,事實上,經過亞洲金融風暴、921大震及全球金融海嘯而能存活下來的建商,都是戰戰競競在本業上,希望透過這次近距離與民眾的接觸,讓大家了解建築業其實是一個很陽光、很健康的行業。

今天記者會的開場,請來協辦的東海大學熱舞社及美女啦啦隊,先來一段熱舞,炒熱氣氛。

也是主辦單位之一的台中市府都發局局長沐桂新表示,這次活動在東海大學舉行,剛好是BRT快捷公車行駛的路線,將以快捷公車運送參加民眾,體驗台中市的進步與美好。

公會理事長魏嘉銘表示,今年公會將兩場會內的運動活動羽球賽及健走對外開放,不僅推動全民運動,對公會也有正面形象,他非常支持,這次的活動並結合公益,有愛心園遊會,義賣所得及活動結餘,將捐款林惠明盲校及林業生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策劃這場活動的公會運動主委吳錫坤表示,外界對建築業者普遍還停在暴利、花天酒地、風花雪月及腦滿肥腸的印象,讓業者與民眾有相當的距離,事實上,挺過亞洲金融風暴、921大震及全球金融海嘯的業者,個個戰戰競在本業上,且不斷觀摩、參訪,提高自身專業,唯恐一個疏忽,就被市場淘汰。

另外,過去公會的運動活動,只有舉辦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賽,這種費時費錢的活動,只有老闆才會參加,從今年起,除了維持高球賽,每年還會舉辦兩場大型的對外開放的活動,不只老闆來參加,也邀集員工、社區住戶共襄盛舉,讓會員對公會更有向心力之外,也讓外界民眾了解,建築業者及其所屬的公會,是一個非常健康、陽光的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