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全天婚攝只出3600元 網友:只能用手機拍

一名新人於網路上徵求婚禮攝影,但價碼太低引發網友批評。(擷取自網路)

一名新人於網路上徵求婚禮攝影,但價碼太低引發網友批評。(擷取自網路)

2014/09/17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舉辦婚禮是許多新人的重要時刻,而現場的「婚禮攝影師」也格外重要,不過近日在網路上,一名新人表示自己12月初將要結婚以及訂婚,想要徵求婚禮攝影師,不過預算竟然只有3600元,還強調自己「長的不錯」,可以協助新人累積作品,不過因為開出的價碼實在太低,引來網友以及婚禮攝影師的砲轟。

該名新人表示,將於12月6日當天訂婚以及結婚,希望婚攝可以從早上拍攝上訂婚及迎娶儀式,中午休息後下午五點直接到晚宴繼續拍攝,該名新人說,因為景氣不好預算有限,因此希望能用3600元請到婚攝,並表示自己已經有請到婚禮錄影師,想找剛開始出道的業餘婚攝,並表示這樣可以協助累積作品。

由於開出的價碼太低,一些婚禮攝影師回應,3600元大概只能請到朋友拍,也有人批評,婚攝不只需記錄婚禮,還得幫親朋好友合照,回家之後還要處理照片,3600元太不合理,更有人自願報名,願意拍攝婚禮,只不過要用「手機」來拍攝,而也有網友經驗分享,表示自己之前請業餘也花了6000元,這個價格太誇張,直批「不尊重專業」。

根據杯子攝影工坊的攝影師呆爸表示,以他們這種稍具規模的攝影工作室來說,早午儀式加上晚宴的工作時間約12小時,以兩人出勤來計算的話,至少收費45000到55000以上,3600元的價碼,實在不可能接拍。

面對許多網友的批評,這位開出3600元價碼的新人也表示,自己沒有惡意,目前沒有要找婚禮攝影了,非常抱歉,而目前該作者也已關閉臉書和討論版,沒有再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