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容染餿? 阿基師澄清 衛局:誤植

福容飯店今天也傳出染餿,阿基師今天也親上火線做出說明。新北市衛生局也表示,是誤會一場。(記者簡榮豐攝)

福容飯店今天也傳出染餿,阿基師今天也親上火線做出說明。新北市衛生局也表示,是誤會一場。(記者簡榮豐攝)

2014/09/15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食安風暴持續壟罩全台,新北市政府今天(15日)又公布最新名單,其中知名的桃園、深坑福容飯店也傳出中鏢,不過稍早福容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親上火線說明,當時和主廚在試口味時,早已把咖哩餡否決掉。

阿基師表示,當時銘珍確實有向福容推薦一款咖哩餡,不過經主廚試過味道後,認為咖哩味道不夠專業,早已將產品否決掉,因此月餅沒有使用該問題產品。

阿基師也拿出自家月餅的DM、檢驗證明,說明產品的清白,面對鏡頭他更告訴衛生局官員,「阿基師做事情是不馬虎的!」

對此,新北市味生局表示,深坑福容是1月向銘珍進貨3公斤咖哩豆沙餡,用於試做月餅,並未對外銷售,食藥署認定3月以後出貨才有問題,時間有落差,是誤會一場。

阿基師日前才因為代言的牛頭牌紅蔥頭下跪道歉,如今又傳出福容也中鏢,所幸指示虛驚一場,不過阿基師對產品染餿格外謹慎,今天也在短時間內做出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