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銘珍食品供11縣市 桃園、深坑福容也中鏢

著名的豆沙餡製造工廠銘珍食品使用「芳福香豬油」,連帶波及知名大廠郭元益、一之鄉及桃園、深坑福容大飯店。(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著名的豆沙餡製造工廠銘珍食品使用「芳福香豬油」,連帶波及知名大廠郭元益、一之鄉及桃園、深坑福容大飯店。(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4/09/15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食安風暴再延燒,據《TVBS》報導,使用芳福香豬油的銘珍食品供應地區遍及11縣市,除了一之鄉、郭元益,新北市政府稍早公布最新名單指出,知名大飯店桃園、深坑福容的豆沙餡也中鏢。

銘珍是著名的豆沙餡製造工廠,12日晚間公布芳福的香豬油必須下架後,自主通報封存5種豆沙餡料,但其出貨地區遍及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台中市、台南市、花蓮縣、宜蘭縣、雲林縣、苗栗縣等11縣市,波及知名大廠郭元益、一之鄉。新北市政府稍早再度公布,知名大飯店桃園、深坑福容也中鏢,但出貨量及相關細節仍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