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募愛心物資助弱勢生圓夢 開學前最棒的禮物

國際同濟會彰化A區募愛心物資,圓弱勢生開學夢,送給學童想要的禮物,有單車、書包、運動鞋都有。(記者張聰秋攝)

國際同濟會彰化A區募愛心物資,圓弱勢生開學夢,送給學童想要的禮物,有單車、書包、運動鞋都有。(記者張聰秋攝)

2014/08/24 19:4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快開學了,國際同濟會彰化A區結合23個分會的力量,為彰化縣弱勢家庭的學童圓夢,募集學童想要的生活物資,今天,在彰化市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把募集來的物資發送給學童,有學童收到全新的單車,高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開學前收到最棒的上課「禮物」,他們會珍惜使用。

小朋友想要的東西從一雙耐用運動鞋、一張好寫的書桌和會亮的檯燈,到一台大的削鉛筆機、拉桿式的書包,還有希望可以讓家裡整潔不凌亂,看起來乾淨的收納書櫃,以及全新、適合自己年齡騎乘的腳踏車。

想要的東西都是一般學童想要開口向家人要就要得到民生日用品,可是對經濟弱勢的家庭來說,卻是沈重的經濟壓力,為了協助關懷弱勢家庭的學童,國際同濟會彰化A區展開圓夢計畫,匯集各界的愛心,視小朋友的需求購買全新的物品送給他們。

「終於不用再騎小車上學了!」小六紀姓學童說,以前只能騎低年級小朋友騎的小車上學,騎起來不舒服,怕同學笑,儘量可以不用騎就不要騎。小六黃姓學童和顏姓學童也說,過去都是騎二手單車,第一次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全新單車,開心好多天,「睡覺夢到都會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