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卡丘槓悟空 誰是七年級生的童年經典卡通?

《神奇寶貝》及《七龍珠》誰是七年級心中的經典?(圖片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神奇寶貝》及《七龍珠》誰是七年級心中的經典?(圖片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2014/08/22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為七年級生,提起童年看過的卡通,你認為哪一部是經典呢?

根據時事網路數據分析網站「網路溫度計」票選,在「童年經典卡通」的排名上,日前引發禁播爭議的《哆啦A夢》打敗了《櫻桃小丸子》、《灌籃高手》、《美少女戰士》等強勁對手,成為童年經典卡通的網路人氣第1名。

而名列第2的《神奇寶貝》除了衍伸出包括遊戲、動畫、漫畫等相關產品外,還可以拿來定位年齡級距,就看你知道的神奇寶貝數量是151隻、251隻還是更多。第3名的則是原著漫畫在全世界賣出超過3億5000萬本,動畫也曾經在40多國播出的《七龍珠》。

其他名次由第4名開始依序則是為了和平與雅典娜而奮戰的《聖鬥士星矢》、真相只有一個的《名偵探柯南》、「教練,我想打籃球。」的《灌籃高手》、還有吃飯時間永遠都是她的《櫻桃小丸子》、代替月亮懲罰你的《美少女戰士》,以及《遊戲王》和《南方四賤客》。

相關連結

十萬伏特對決元氣彈!七年級童年經典卡通

「網路溫度計」今公布網友心目中的經典卡通排名。(圖片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今公布網友心目中的經典卡通排名。(圖片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