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知搜索? 中信金前天空單爆量

檢調昨天大動作搜索中信金等單位,帶回一整車的證物。(記者王藝菘攝)

檢調昨天大動作搜索中信金等單位,帶回一整車的證物。(記者王藝菘攝)

2016/06/09 06:00

〔記者歐祥義/台北報導〕檢調昨天大動作搜索中信金等單位,但在前一天(週二),中信金竟出現三千多張異常大量的空單,是消息走漏知情人士先進場放空準備套利?還有待金管會比對釐清。

金控股目前處於低檔,很少人會去放空,但週二(七日)中信金的空單增加三三七五張,使得中信金的融券餘額增加到四三五六張,高居所有金控股之冠,大筆空單進場後,第二天檢調即兵分五十八路搜索中信金及辜仲諒住家,同時約談辜仲諒,顯然這些空單都是信心十足才進場。

市場人士指出,過去幾次偵辦大型股市違法案件,都可看到前一天大量空單進場情況,中信金並非首例,但大多不了了之,熟悉內情者都知道誰進場放空,甚至有人直指是檢調自己內部人,但無法獲得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