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從未與宋不愉快

徐欣瑩表示,民國黨在總統、副總統選舉和親民黨合作,未因選票而鬧得不愉快。(資料照)

徐欣瑩表示,民國黨在總統、副總統選舉和親民黨合作,未因選票而鬧得不愉快。(資料照)

2016/01/06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民國黨主席、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昨天接受電視專訪時,被問到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搭檔以來,是否有過不愉快?徐表示,沒有,民國黨在總統、副總統選舉和親民黨合作,區域立委及政黨票則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兩黨「完全沒有」因選票而鬧得不愉快。

徐表示,宋是主帥、她是副手,仍以主帥為主,很多事情方向,她會就民國黨或是自己立場表達,而當初會和宋一起合作,整個大方向是一致,相關細節都很好協調,兩人從來沒有意見相左、拂袖而去的情況發生。

主持人問到,辯論會中宋提到被「邊緣化」?但民國黨立委候選人卻猛打廣告,立足點是否不同?徐說,本來擔任候選人或政黨也好,就是要讓民眾知道他們的理想抱負,當然就可以積極表達,任何新人、新政黨都是努力要讓民眾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