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玄黨慶同台 打安定牌

國民黨昨舉行黨慶活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右三)、王如玄(右二)首度同台造勢。 (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昨舉行黨慶活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右三)、王如玄(右二)首度同台造勢。 (記者王敏為攝)

2015/11/23 06:00

〔記者王寓中、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昨天在新北市板橋區舉辦一二一週年黨慶造勢活動,這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和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搭檔後首度同台造勢,也是國民黨總統、立委的首場大型聯合競選活動,包括馬英九總統等黨內大老同台輔選。朱立倫致詞時再度打出和平兩岸、經濟發展及社會和諧三大「安定牌」,喊出「朱玄配」將打造亮麗台灣,讓國民黨國會過半,「台灣不會亂」。

馬吳王到場 營造團結勝選氣勢

這場造勢國民黨動員雙北市及桃園市逾萬支持者到場,造勢重頭戲是朱立倫和王如玄同台大進場,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區域立委參選人及不分區提名人在舞台上迎接。王金平致詞完,馬總統再率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毛治國、前黨主席吳伯雄、前考試院長許水德等大老登台,營造團結勝選氣勢。

朱立倫致詞時強調,二○一六年總統選舉,他不是為個人,也不是為國民黨,最主要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台灣要選擇未來的方向,他呼籲未來選擇國民黨、支持朱立倫,就是選擇兩岸和平發展、合作雙贏,「我們不能再走回頭路、兩岸不能再對抗」。

朱立倫指出,台灣一定要拚經濟,開放是唯一出路。兩岸和平,經濟可以發展,最重要是開放台灣讓世界走進來,讓兩千三百萬人成為世界的市場,也讓全世界成為台灣的市場。

朱表示,他到美國訪問提到「台灣準備好了」,要和美國、日本合作,台灣一定要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也要加入由中國、東協十國合作的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只有國民黨繼續執政,台灣才能繼續開放。

選戰進入倒數五十五天,朱強調,國民黨從創黨開始,每一次遇到的挑戰都是不可能的任務,他相信,只要有志氣,團結在一起,「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王金平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創黨以來歷經各種困難,但是每次的困難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朱立倫要被黨徵召為候選人也是經過一番曲折,但終於過了難關,眼前還是「光明燦爛」的前景,大家團結努力,一定能讓朱立倫順利當選。

王金平也強調,唯有國民黨在立法院過半,才能維持穩定,讓「朱總統」未來各種施政能無縫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