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職第一人 林智勝30盜30轟達陣

林智勝本季成績

林智勝本季成績

2015/10/13 06:00

最後一戰 三度挑戰終成功

〔記者吳清正、林宥辰/綜合報導〕已擊出三十一支全壘打的Lamigo桃猿林智勝,昨在本季最後一戰三度挑戰第三十次盜壘終於成功,達成中職史無前例的單季三十轟、三十盜紀錄,猿隊也在九局下兩出局後靠著陽耀勳選到再見四壞球,六比五擊敗統一獅。

高國輝拚40轟 今最後機會

挑戰四十轟的義大犀牛高國輝昨五打數一安打、兩打點,但沒有開轟,義大仍以十一比四大勝中信兄弟,高國輝今天還有本季最後一戰繼續挑戰四十轟。

為幫助林智勝挑戰紀錄,猿隊採取非常手段,沒有把他排進先發打線,第二局猿隊首度有人上壘,立刻換他代跑,他盜二壘滑過頭被觸殺出局。

第三局林智勝獲四壞球保送,獅隊投手潘威倫投出暴投,他只能無奈跑上二壘,只好再挑戰難度更高的盜三壘,但被捕手高志綱狙殺出局。

第六局獅隊換上年輕的投捕搭檔賴泊凱和林志賢,林智勝打出一分打點一壘打,並在賴泊凱對下一棒投出第一球就發動盜壘成功,猿隊也在他達成紀錄後,把他換下場休息。

林智勝表示,大家都知道他上壘就要盜,跑起來較辛苦,且潘威倫的投球動作較不好抓起跑時機,最後還是達成,他非常感恩。他表示,第二局那次盜壘,不知道游擊手的球掉了,滑過壘後沒有回頭去摸壘包,否則今年全壘打和盜壘就都是和背號相同的三十一。

林智勝完成生涯里程碑,但因提前退場,打點獎項被在另一地打進三分的義大林益全超越,林益全以一二五分打點領先林智勝的一二四分。

神全讚大師兄 可敬的對手

林益全也不忘恭喜林智勝完成三十轟、三十盜,直言他是可敬的對手,「希望明年成績重新歸零後,大家能再次挑戰,把最好的球賽獻給球迷。」

「大師兄」好樣的!Lamigo桃猿林智勝昨3度挑戰本季第30盜,終於在6局下成功,成為中職史上達成30轟、30盜第一人。(記者林正堃攝)

「大師兄」好樣的!Lamigo桃猿林智勝昨3度挑戰本季第30盜,終於在6局下成功,成為中職史上達成30轟、30盜第一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