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彰化造勢 鄭汝芬現聲不現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晚出席「北彰化挺柱團結大會」,洪懇請鄉親給她服務的機會,為國民黨保住執政權。(記者張聰秋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晚出席「北彰化挺柱團結大會」,洪懇請鄉親給她服務的機會,為國民黨保住執政權。(記者張聰秋攝)

2015/09/25 06:00

〔記者顏宏駿、張聰秋/彰化報導〕國民黨昨在南北彰化為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各舉辦一場大型造勢活動,地方黨部積極動員,但國民黨四位立委參選人,僅一人陪同洪拜票,其餘三人或未到、或先走,都未能與洪秀柱同台造勢。

四黨籍立委選將 僅一人陪拜票

昨天中午在員林市舉辦的「南彰化挺柱團結大會」,身為地主的員林市長、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錦昆全程陪同洪秀柱,但現任立委鄭汝芬卻未現身,後來由國民黨縣黨部主委陳明振以手機跟鄭汝芬連線,將鄭汝芬支持之意傳至會場。

洪秀柱獲提名以來,昨天第二次到彰化縣,縣黨部廣發動員令,來自全縣廿六鄉鎮市近千黨員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洪秀柱在戰旗護送下進場,支持者「凍蒜」聲喊得震天價響,洪從後方走到舞台,足足花了快五分鐘,黨員們竊竊私語「氣勢回來了!」

會場氣氛慷慨激昂,卻未見南彰化的重量級立委鄭汝芬出席,特別是鄭前天才公開宣布要「重披藍袍」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昨天卻不見鄭的身影,令會場瀰漫一股詭異氣氛。

一直到大會接近尾聲,陳明振才上台說明,鄭因出席院會,不克前來,陳當場打手機給在立院的鄭汝芬,透過麥克風擴音,將鄭汝芬的支持之意傳至會場。可惜現場麥克風雜音不斷,加上鄭汝芬的聲音微弱,現場只不斷聽到「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及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

縣黨部昨晚也在花壇鄉舉行「擁抱希望秀台灣.北彰化挺柱團結大會」,國民黨四位立委提名人王惠美、林滄敏、鄭汝芬、張錦昆,只有王惠美、林滄敏前往,但他們都比洪秀柱提早到場,上台講話後即離開會場,沒有等洪秀柱到場。

洪秀柱致詞時,懇請鄉親給她服務的機會,為國民黨保住執政權。洪秀柱說,一路走來,走得辛苦,但鄉親的熱情和關懷,她感受在心,她會堅持挺到最後,贏得最後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