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明德:藍營有人與蔡暗通款曲

總統參選人施明德。(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參選人施明德。(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14 06:00

〔記者李欣芳、施曉光、陳彥廷、陳慧萍/台北報導〕總統參選人施明德昨指出,出身藍營的人士及藍營裡要離開的人,正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暗通款曲,要立法院的席次;而且不只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或親民黨,包括從國民黨出走的,本土的或非本土的,現在和蔡陣營接觸談立委選區禮讓、選不選等問題。他並意有所指說,有人還以選總統換取蔡英文必然當選,然後可以獲得立院黨團。

暗批宋要讓小英當選 換立院黨團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昨天回應,目前不實傳聞與謠言滿天飛,並不值得評論。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真的不清楚施明德在講什麼,難以評論;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則回應,施對台灣民主的貢獻與付出,台灣沒人會忘記,對施的批評指教與提醒,宋都會謹記在心。

施明德前天才批評宋楚瑜選總統是選假的,目的是要一個黨團,昨進一步指「有的人以選總統換取蔡英文必然當選,然後可以獲得立院黨團」,暗批宋的意味相當明顯;記者追問施明德,感覺是在講宋楚瑜?施明德則說「不只啦!」

施明德說,宋楚瑜參選的目標,當然不是選上總統,而是參選後,讓藍營分裂,換得蔡英文必然當選;同時,宋參選讓國民黨整個潰堤,在選後順勢成為藍營的頭。

施明德說,藍營有太多要離開的人都在與蔡英文暗通款曲,要立院的席次,總統選舉讓藍營分裂,一旦分裂,則是保證蔡英文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