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黨人士:宋人馬要回籠了

2015/07/04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國民黨「挖牆腳」傳聞甚囂塵上,親民黨人士昨天指出,昨一度傳出國民黨立委李鴻鈞退黨傳聞,「顯然過去有親民黨背景的人、省政府時代與宋楚瑜關係不錯的省議員及其家屬,陸續要回籠了。」

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日前退黨,改代表親民黨參選立委;外界也傳出國民黨立委紀國棟、北市議員李慶元等人與親民黨接觸,橘營近來聲勢看漲。

劉文雄︰洪秀柱沒有任何競爭力了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昨也對民進黨所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與宋楚瑜的支持度民調結果評論說,這顯示兩件事,一是蔡具有絕對優勢,二是洪已經出局了。

劉文雄表示,從局勢看來,洪秀柱已經沒空間了,身在一個立委席次過半的執政黨,三組人馬的民調竟然只剩廿二%,還未宣布參選的宋楚瑜,與洪差距在誤差範圍內,未來宋若正式宣布參選,並多提出一些看法,支持度一定遠超過洪,「洪秀柱情何以堪?她沒有任何競爭力了!」

劉文雄說,國民黨至今未與馬金體制切割,洪秀柱又不斷犯錯,加上立院長王金平從前年九月政爭以來不受尊重,國民黨內有一股力量非常不滿,極可能轉換支持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