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美議題與黨不同調 洪幕僚:不是我們鴨霸

2015/06/22 06:0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準國民黨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其團隊今將進駐國民黨中央,本週也會與黨中央會商兩岸政策方向;對於訪美一事被指與黨中央「雙頭馬車」,洪幕僚強調,這是「陰錯陽差」,因為雙方都不曾對訪美一事好好坐下來談,才會有這擦槍走火的新聞,「不是我們鴨霸啦!」「也不是以後所有事都要以我們為主」。

雙方不曾對訪美一事 坐下來談

對於洪秀柱是否訪美一事,洪幕僚表示,「等全代會後再評估」;接任洪團隊國際小組召集人兼國際發言人的楊永明昨受訪時也說,過一、兩天洪還會有個聲明,「以她說的為準」。

洪幕僚表示,包括訪美、一中同表等政策等,本週會與黨中央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凝聚雙方共識。

洪秀柱核心幕僚指出,洪陣營今天起正式進駐黨中央四樓、五樓,他們已利用端午連續假期前往查看,今天會裝設電話等軟硬體設備。

洪幕僚表示,他們在端午連續假期密集開會,包括敲定發言人等,相當忙碌,因此這幾天洪才沒有公開行程;本週起暫時不接受電視台專訪,只會有廣播媒體訪問,可對時事適時回應,接下來還要安排到中南部參訪。另據了解,洪秀柱本週會向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重要人士請益。

洪幕僚強調,有發言人進駐團隊後,希望團隊運作更順暢,像之前洪秀柱對立法院長王金平稱「可選區域立委」一席話,之後洪「私下也很懊惱」,未來希望團隊上軌道後能較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