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酸王 要選幹嘛不登記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08 06:00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迄未出爐,被視為國民黨一軍人選的王金平,在黨內總統初選登記時放棄領表,但昨面對媒體提問,若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王卻表態將「義不容辭」,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直酸:王金平「要選幹嘛不登記?為了省錢?」

「王的義不容辭 是馬的絕不容許」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也諷說:「王金平的義不容辭,是馬英九的絕不容許。」他批說,國民黨這齣朱立倫、王金平大戰馬英九、金溥聰的「宮廷大戲」,即將在洪秀柱民調若未過門檻的情況下漸漸上演,「現在正在演預告片」。

蔡批評,國民黨宮廷大戲,忸怩作態、心中只有權鬥,「人民早已看膩了」,王金平本來就已蓄勢待發,準備參選總統,只是馬英九要不要「讓開」而已。

段宜康:國民黨沒有一個是男「倫」

段宜康也質疑,王金平若要選,為何不登記?「等徵召?為了省錢喔?」

他更批評,國民黨最大的問題是,黨內明明就有這麼多人,「就沒有一個是男『倫』」,他將男人比喻為「男倫」,言外之意似乎也在暗諷不肯參選二○一六總統的朱立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