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俊欽太胖 連開2槍才伏法

曹添壽(中)下午被帶往刑場。(記者廖振輝攝)

曹添壽(中)下午被帶往刑場。(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06 06:00

〔記者吳俊鋒、黃欣柏、陳祐誠、鮑建信、楊政郡、王定傳、張文川/綜合報導〕法務部執行死刑,在台南看守所羈押長達十二年的死囚王俊欽昨天晚上槍決,王疑因身型太胖,開了兩槍才確認伏法;行刑前他情緒平穩,並未交代任何遺言,僅特別感謝所方人員長期來的照顧。

王俊欽在台南看守所羈押了十二年,超過十年的時間因不良於行,長期坐在輪椅上,死前特地感謝所方的照顧,槍決前並未交代遺言。

王俊欽行刑前嘆了口氣,喝了一杯高粱酒,並簡單吃幾口滷菜,但體重上百公斤的他疑似太胖,第一槍之後仍有生命跡象,六點半左右再補第二槍,六點五十分許確認伏法。

高雄市漢口街女雙屍命案凶手王裕隆,昨天傍晚在高雄第二監獄伏法,槍決前表示很想子女,僅喝了一杯水,接著對監獄主管鞠躬道別。高雄第二監獄昨晚六點執行槍決,廿一分鐘後法醫發現他仍有脈搏及心跳,再補上第二槍,十多分鐘後確定死亡。

犯下活埋殺人案的黃主旺行刑前未吃雞腿、滷蛋,抽幾根菸喝兩大杯高粱,遺言表示對兩個小孩最掛心,檢察官告知他非常上訴仍是駁回,表現平靜,打針後一槍斃命。

羈押在台北看守所的死刑犯鄭金文、王秀昉、曹添壽昨天槍決,台北看守所副所長兼發言人陳錫樑表示,據所內同仁轉述,三人沒有留下遺言,都有飲食、喝水、喝高粱酒、抽菸,其餘細節以法務部有召開記者會,拒絕說明。

台北捷運殺人犯鄭捷、當街殘殺女友的張彥文及犯下女童割喉案的龔重安都羈押在台北看守所,三人都已知道執行死刑一事;陳錫樑說,北所囚情穩定,沒有特殊狀況。

據悉,死刑犯鄭金文日前曾因捐腎救胞姊,他姊姊手術後氣色變好,每逢三節,就會到北所探視弟弟。據了解,鄭金文對死刑態度較為坦然,唯一掛念的就是三名子女。

王俊欽行刑前情緒平靜。(記者吳俊鋒攝)

王俊欽行刑前情緒平靜。(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