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死囚」王裕隆遭槍決 昔日長官:自毀前程

潘素雲家屬得知王裕隆槍決,痛批政府執行太慢。(記者蔡宗憲攝)

潘素雲家屬得知王裕隆槍決,痛批政府執行太慢。(記者蔡宗憲攝)

2015/06/05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今(5)日晚間執行槍決6名死刑犯,其中一名惡徒王裕隆昔日其原本身為屏東縣警局高樹分駐所副所長,卻用殘忍手段殺害了2名女子。今日王裕隆昔日長官聞訊後,只嘆說是「自毀前程」,不願多做評論。

據《中央社》報導,王裕隆昔日長官、時任屏東縣警局長的宋孔慨,過去因王裕隆犯下殺人罪而被記過調職,他今日聞訊後,嘆息王裕隆是「自毀前程」,表示:「自己做的,自己擔。」不願再對這段往事多做評論。

法務部今日執行槍決,遭王裕隆殺害的其中一名死者潘素雲的父親,今日聽聞槍決消息後直說:「5年了,心裡那股怨氣,終於宣洩。」甚至還批政府執行得太慢,「知法犯法的警察還冷血殺害,留在社會上簡直浪費!」表示應該在2年內快速槍決,才具遏阻效力。

王裕隆於2005年因查緝毒品而結識了一名染毒女子潘素雲,因而與其發展出了婚外情,但兩人來往5年後,潘女卻因為戀上一名女子江雅敏而向王裕隆提出分手,王男因愛生恨,手持球棒以及拔釘器到兩女住處,殘忍往兩女子身上猛擊70多下,造成受害者頭、臉部傷勢慘不忍睹,全案於2011年12月依殺人罪判處死刑定讞,直至今日執行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