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面人魔 鄰居說乖 同事稱盡職

龔重安租屋處擺設單純,並無太多雜物。(記者黃捷攝)

龔重安租屋處擺設單純,並無太多雜物。(記者黃捷攝)

2015/05/31 06:00

〔記者黃捷、姜翔/綜合報導〕殺人魔龔重安被批冷血、殘忍,但認識他的人卻說他是很乖、很靦腆的年輕人,也是工作認真、待人和善,很稱職的保全。

劉姓女童昨傷重不治,龔嫌兄長昨心情低落,表示將私下到劉家下跪致歉。

龔重安曾任職一年多的保全公司主管表示,龔出勤正常,沒有遲到、早退或曠職,他對記車牌、記樣貌都很在行,從未被住戶投訴,是很稱職的保全,本來還打算提拔他。前同事也說,他工作認真,待人也很和善,但沉默寡言,不了解他的私生活,鏡頭上的龔,比一年前離職時消瘦很多。

龔重安租屋在北投區雙全街一處舊公寓六樓,是頂樓天台加蓋,約十坪大,有浴廁設施、雙人床、電腦,擺設單純,沒太多雜物。

同棟鄰居表示,大家常聚在天台,龔嫌剛搬進來兩三個月,從未出來和大家聊天,每晚七點房內燈火通明,但很安靜,從未傳出電腦或電視的聲音。

鄰居說,常在樓梯間碰到龔嫌,他不會打招呼,但看起來很乖、很靦腆,有一次因天台管線漏水,請他代為轉達房東儘快修繕,龔嫌的反應也很正常。

同棟其他家庭有許多幼童,也有家教老師在這棟開班,不少學童來此上課,大家驚覺原來身處危險中,昨天有學童說:「現在回想很害怕!」

龔重安在殺人前半小時,先去北投區中和街一間便當店用餐,傳出龔嫌是常客,便當店老闆昨天表示「對龔沒印象」。由於便當店決定重新裝潢,老闆說,一星期前就貼出公告,與割喉案無關,但也希望重新裝潢後,客人來店內不會因龔嫌曾來用過餐,導致不當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