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聰明忠心 胡曉菁深得「王」意

王令麟與他的貼身秘書胡曉菁在中南美留影。(資料照,翻拍自東森新聞報)

王令麟與他的貼身秘書胡曉菁在中南美留影。(資料照,翻拍自東森新聞報)

2014/11/14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兩次為王令麟遭到聲押的胡曉菁,是個甚麼樣的人物?根據王令麟身邊的人觀察,胡女聰明伶俐,再加上執行力相當強,因此頗受王令麟信任,而她也甘冒牢獄之災,為王令麟做事。

六十四年次、未婚的胡曉菁,大學畢業後,就進入東森集團當個小秘書,因聰明又忠心,一路成為王令麟的大秘書,王令麟對她非常信任,大小行程、會議幾乎都由她打理。

據王令麟身邊的人觀察,胡曉菁除擁有所有大老闆身邊大秘書具備的察言觀色、謹慎、細心外,執行力非常好,可說是令出必行,因此深得王令麟的喜愛。

而她也時時心繫東森集團,她在銘傳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的畢業論文,就是「東森得易購客服中心人員人格特質與員工滿意度對工作績效影響之研究」。

胡曉菁除此次行賄案遭到聲押外,二○○七年台開案中,胡曉菁也涉及為王令麟湮滅證據,被裁定羈押,這次能否全身而退,讓外界相當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