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鞏固深藍 連戰父子同台告急催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父親連戰(右一)昨晚出席旅北同鄉會舉辦的造勢會場,連戰批柯文哲「什麼文化、歷史、人生,越講越困難、越聽不懂」。(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父親連戰(右一)昨晚出席旅北同鄉會舉辦的造勢會場,連戰批柯文哲「什麼文化、歷史、人生,越講越困難、越聽不懂」。(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09 06:00

〔記者施曉光、陳彥廷、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天出席「公職退休人員後援會成立大會」,為了搶救選情,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也到場催票,父子兩人並打出告急牌、認同牌,呼籲深藍票源為保衛中華民國投下一票。

贊成全面復發年慰金? 連勝文閃避問題

對於公職退休人員要求恢復全面發放年終慰問金,至少讓月退俸二萬五千元以上,原本一毛錢都領不到的人,先領二萬五千元。連戰當場回應表示,年終慰問金的問題,源於在野黨「用心叵測」,並質疑馬政府「當初也很大意」,「變成(現在)這樣的作法」,「我也不以為然」,必須「做補救的工作」,而且這個共識已經逐漸展開,「相信大家的希望會變成事實」。

贊成全面復發年慰金? 連勝文閃避問題

連勝文肯定退休軍公教對中華民國的貢獻絕非「某些媒體或別有居心的人所形容」,他並駁斥「許多尖酸刻薄的名嘴」稱軍公教政策與台北市政無關,台北市政府必須提供銀髮族照顧。當被問及是否贊成全面恢復?連勝文閃避問題,只說「對於曾經幫國家貢獻過的這些長輩們,國家有義務要照顧他們,這絕對是正確的。」

連戰也向退休軍公教喊話,此時此刻要善盡己力,把團結力量化成選票,「一票一票投出來」,不能隨波逐流,尤其不要對自己的利益做出錯誤判斷。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前晚辯論會中向群眾喊話,這場選舉是「歷史方向的選擇」,呼籲民眾擺脫藍綠對立,連戰昨天親自出「口」,痛罵柯文哲。

柯文哲選擇說 連戰:這胡說八道嘛

他語帶不屑地說,中華民國一直在走民主、法治、自由、開放道路,「沒有什麼說現在要做一個歷史方向的選擇,『這胡說八道嘛!』」過去幾十年所走的路,就是一條正確的路,「你還選擇什麼東西!」

連戰昨晚在旅北同鄉會舉辦的造勢會場中,再度幫連勝文站台,也再批柯文哲,指柯辯論時提中國文化改革、歷史方向走錯、民眾參與等議題都沒有錯,但「這是大學教授在學校要教給學生的」,什麼文化、歷史、人生,越講越困難、越聽不懂,市長的工作就是如何把市政做好。

連戰指出,台北市每年預算一七○○億元、市民有二七○萬人, 十三個月後是總統選戰,台北市是舉足輕重的地方,「天大、地大、台北百姓最大」,呼籲支持者動員,讓連勝文順利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