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挺林 近千名學者站出來

多位學者昨天站出來,力挺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中),目前已有近千位海內外學者參與連署。(記者唐在馨攝)

多位學者昨天站出來,力挺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中),目前已有近千位海內外學者參與連署。(記者唐在馨攝)

2014/11/09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近千名學者站出來,力挺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

學界挺龍後援會成軍

林佳龍昨天成立學界挺龍後援會,並由前衛生署長李明亮等人陪同,公佈近千位海內外學者的連署力挺。林佳龍說,能夠獲得大家的支持,是他莫大的榮譽,也讓他更清楚自己責任之所在。

林佳龍指出,感謝各領域的學者專家相挺,他也會肩負起責任,承諾未來若入主市府,將借助各學者專家的專長,做為市政最堅強的後盾,共同為台中開啟新歷史階段,迎接台中時代的來臨。

李明亮表示,他相當感動,有這麼多的學者願意公開支持林佳龍,足見這場台中市長選舉所受到的關注;連署從十月中旬發動,起初只有幾十個人,沒想到很快地由台中擴散至全國,乃至海外,最後的結果遠超過當初的預期。

李明亮說,走遍世界各地,沒有地方像台灣一樣,會被詢問「什麼東西能吃,什麼東西不能吃?」台灣社會的食安問題相當令人擔憂,先前蔡英文主席提到,台灣要改變,改變從台中開始。

李明亮推崇,林佳龍是寧可台中沒有煙火可看,也不願下一代因為家中沒有錢繳水電費而放棄就學;他可以台中沒有五星級、六星級的飯店,但不能忍受有小朋友挨餓沒有營養午餐可以吃。

中研院院士林明璋表示,長期以來觀察林佳龍,無論是擔任行政院時的公職,或是在立法院期間的表現都相當優秀。

蘇益仁︰看到年輕世代行動力

參與連署的成功大學講座教授蘇益仁表示,從太陽花學運,看到了年輕世代的行動力,也感受到台灣的未來。

多位學者和林佳龍共同高呼「加多位學者並和林佳龍高呼「加油、當選」,希望林佳龍當選,台中未來有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