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林苑王家、灣寶自救會 籲團結打倒惡霸政府

2013/08/19 06:00

〔記者洪素卿/台北報導〕「我們的家還在,我們也還在!」昨日在八一八拆政府行動中,文林苑王家也來到現場聲援。王伯伯上台告訴大家:「王家還在堅持。」

他表示,去年三月二十八日房子被拆後,包括大埔的彭秀春等人當天就來電關心,所以他也要幫彭秀春加油。他說,原本以為他們房子被郝龍斌拆掉,就像遇到流氓;沒想到,大埔也遇到同樣的事,且劉政鴻更過份,一次拆四戶,根本就是土匪政府。

他說,王家抵抗財團、只是希望守護自己的家園,付出的代價無法回復很大,但王家還在堅持。

成功守護土地的苗栗灣寶自救會、洪箱阿嬤們也都到場力挺。阿嬤上台後慷慨激昂地說著,看到深夜瓜農們為了守護自己的財產,為了賺個十元、二十元,徹夜看守西瓜,警察在哪裡?但劉政鴻家竟然有一、兩百個警察在看守。「劉政鴻若非做虧心事,哪需要警察保護?」

灣寶自救會會長陳幸雄說,為了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為了後代子孫的幸福,大家勇敢站出來,希望全國受害者在各地團結一致,打倒惡霸政府。人民有信心贏得這場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