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埔里長酸拒拆戶 都是有錢人

2013/07/19 06: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苗栗縣政府昨強拆大埔拒拆戶,苗栗縣議長游忠鈿昨則率領三十一位議員及在地人士前往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力挺大埔案,並質疑拒拆戶是趁火打劫。

苗栗縣昨動員三輛遊覽車,赴立法院宣示支持拆屋立場,除包含游忠鈿在內的三十二位縣議員外,還有近百位在地人士。

苗栗縣政府工商發展處處長沈又斌強調,原竹科竹南基地內的園區事業專用區,自九○年開發至今已近飽和,才做此都市計畫案;本計畫共一五四公頃,將能創造上萬個就業機會。柯成福始終無法取得另一半所有權人的同意,故未符合法令規定;彭秀春(張藥局)位於路口死角,若不拆而發生交通事故,誰要負責?

游忠鈿態度強硬地表示,拒拆戶已妨礙地方發展,非拆不可。大埔里長鄭文進強調,他最清楚這四戶,這些拒拆戶都是有錢人,拆了不會沒地方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