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世界之巔》3台灣登山家 會師馬卡魯峰

海拔8,485公尺的馬卡魯峰(右)是世界第五高峰。(詹喬愉提供)

海拔8,485公尺的馬卡魯峰(右)是世界第五高峰。(詹喬愉提供)

2019/05/07 06:00

台灣正妹登山好手詹喬愉將挑戰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8848公尺),新生代登山家呂忠翰和張元植也將邁向難度最高的第二高峰K2(8611公尺),3人都選擇世界第五高峰馬卡魯峰(Makalu,8485公尺,見圖)暖身,在馬卡魯峰基地營相見歡,各自計畫近日攻頂。

呂忠翰與張元植被認為是台灣當代最強登山冒險家,今年夏天將挑戰有「野蠻巨峰」稱號的K2,在台灣登山界造成轟動,網路上有一個「K2 Project」群眾募資計畫,協助兩人籌措費用,響應非常熱烈。

(記者王元鴻)

台灣登山好手詹喬愉(右起)、張元植、呂忠翰在馬卡魯峰基地營相見歡。(詹喬愉提供)

台灣登山好手詹喬愉(右起)、張元植、呂忠翰在馬卡魯峰基地營相見歡。(詹喬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