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控韓粉 引爆藍綠議員怒火

韓粉恐嚇辱罵案例

韓粉恐嚇辱罵案例

2019/05/07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簡煥宗依法行使職權質詢市長韓國瑜,竟遭韓粉恐嚇「幫你接小孩」、「籌錢給外籍殺手幹掉你」,引發輿論譁然;回顧去年至今,韓粉多次網路恐嚇、霸凌造成多人受害,也讓整個社會陷入不安,高雄市議會藍綠議員對此惡劣行徑一致痛批,期盼警方積極偵辦。

回顧去年十一月大選前夕,金曲歌后詹雅雯只是在當時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造勢活動中演唱,事後竟遭大批韓粉灌爆臉書羞辱、謾罵;今年三月間,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韓國瑜,對韓是否做滿四年市長的解讀與韓粉相反,竟被留言恐嚇「看你兒子會怎樣」;最離譜的是,包括陳致中、林智鴻、鄭孟洳等多名市議員只是對韓國瑜提出質詢或質疑,就被韓粉嗆「出門要小心」、「畜牲不如」、「殺你父母,讓你全家死」;到昨天簡煥宗及家人再受到安全威脅,終於引爆藍綠議員的怒火。

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想問韓國瑜,高雄市是否全面進入黑暗時代?難道跟韓國瑜意見不同的人就要受威脅?還有人喪心病狂到威脅議員的小孩,根本就是在開民主倒車!

黃文益認為,當初韓粉肆意攻擊綠營人士時,韓國瑜沒有任何反應,現在韓粉開始攻擊與韓粉不同意見的藍營人士,韓國瑜才開始緊張,韓根本是撇清責任;他請韓國瑜不要用「真、假韓粉」來誤導民眾,韓應對這種造成社會不安的行為負起全責。

國民黨籍高市議員李眉蓁感慨,韓粉可能有真、有假,但近期激烈言詞確實已經失控,雖然議會有藍綠,但對於類似恐嚇言論的厭惡卻不分藍綠,她自己也有孩子,能體會當事人心情,希望警方能積極偵辦。李眉蓁直言,韓粉可以幫韓,也可能毀掉韓,她再建議韓國瑜應多呼籲韓粉保持理性與冷靜。

國民黨籍高市議長許崑源也沉重地呼籲網友,不要製造台灣社會的對立,應尊重每位議員質詢的權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