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送利多︰這政府很貼心

蔡英文總統昨出席台北松山慈惠堂「2019台北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起駕儀式,上香參拜後,點炮主持扶鑾起轎儀式。(記者方賓照攝)

蔡英文總統昨出席台北松山慈惠堂「2019台北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起駕儀式,上香參拜後,點炮主持扶鑾起轎儀式。(記者方賓照攝)

2019/05/04 06:00

訪雲林農民 宣布肥料每包降價20元

〔記者廖淑玲、丁偉杰、楊心慧/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天來到雲林超有感,和農民團體座談時當場放送大利多,宣布肥料降價,贏得全場喝采,也展現她愈來愈接地氣的親民作為。

蔡總統昨天到雲林「與鄉親面對面」,受到民眾歡迎,有民眾高舉「唯一支持辣台妹、唯一支持蔡英文」的看板。蔡總統除宣布台肥公司每包肥料降價二十元的好消息,也分享五月所得稅申報降稅有感的喜悅,希望大家知道這個政府很「貼心」,只要發現有需要就會幫助誰,期待大家相信蔡英文,給她多一點時間蓋好台灣這棟好房子。

多給她時間 蓋好台灣這棟好房子

蔡英文指出,她執政三年來就像蓋房子打地基,其實做很多事情,挖地基時難免很吵,但地基打好成效就慢慢出來,台商回流及外商投資就愈來愈多。蔡更預言台灣下半年的經濟一定好,期望大家給她多點時間,她一定會蓋一棟「足水」的大樓給大家住,維持主權獨立及民主自由的現狀,希望大家相信台灣、相信蔡英文是唯一的選擇。

蔡總統昨晚也出席嘉義市小英之友會座談會,她坦言目前國家處境內憂外患,中國愈來愈有企圖心,台灣人不能接受「一國兩制」,維持主權獨立的現狀是最基本的要求。她憂慮民進黨內部不能快速整合,呼籲唯有團結一致,才能守住台灣渡過難關。

嘉市小英之友會昨晚在中油嘉義訓練所舉行座談會,會長黃淑英、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市議長莊豐安與議員王美惠等人到場,四百多名「英粉」在她步入會場時,高喊「挺小英,顧台灣」,氣氛熱絡。

蔡英文向群眾喊話,要大家支持她繼續執政,因為如果沒有強力的政府做後盾,改革會被翻盤,台灣經濟與中國經濟搞在一起,會被中國拖下水,希望支持者與她共同努力,一起把台灣救回來。

整體執政持續往上 人民感受到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表示曾當面告訴蔡總統,若初選她贏了,就會是「蔡英文二.○」,如果他贏了,就代表新氣象。蔡總統昨上午參加松山慈惠堂活動受訪時表示,執政團隊改組後,精準處理很多社會關注議題,整體執政情況都在持續往上,人民感受到,並反映在相關民調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