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任兩個月來頻頻出訪 議員酸:別人瘋媽祖 柯P瘋總統

柯文哲連任後不停趴趴走

柯文哲連任後不停趴趴走

2019/03/01 06:00

〔記者沈佩瑤、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雖未鬆口參選二○二○總統,但連任至今不過六十餘個工作天,柯卻是出訪行程大爆發,不但頻到外縣市參香、見粉絲,台中花博、台灣燈會逛好逛滿,四月也預計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出國訪問除了快閃以色列,本月還將訪美九天,私下更接連拜會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讓藍綠北市議員齊聲痛批柯根本無心市政,一直在請假,狠酸「別人瘋大甲媽祖,柯瘋總統!」

藍綠議員齊轟:根本無心市政

柯文哲去年十一月廿五日凌晨確定連任,當天下午就「嗡嗡嗡」上工,今年一月幾乎神隱,沒有公開行程,傳因都在開會,但至二二八連假前,短短約六十四個工作天,柯先是在去年十二月出席兩場粉絲聚會,農曆年後除私下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更到中壢、苗栗和台中參香,還遠征台中出席約四百人的慶功宴,跟台中市長盧秀燕逛花博;剛剛快閃出訪以色列四天返國,又緊接著騎上單車,再度挑戰北高「一日雙城」。

無視議會將在四月九日開議

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柯將拜會陳水扁,晚上則和屏東縣長潘孟安共賞台灣燈會,三月十六至廿四日將赴美東訪問九天,月底預計要到苗栗縣市政交流;四月規劃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無視台北市議會將在四月九日開議。

對柯文哲近期如此綿密的外地行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柯文哲這麼多外縣市行程,看起來是請假、放假時去,但這樣,平日上班還會專心嗎?還是假借上班時間,窩在市長室精心擘劃並在放假時執行?還要跟市民討拍說多認真七點出門上班;別人瘋大甲媽祖,柯瘋總統!市政方面,他只記得柯連任迄今搞了歌舞昇平的台北燈節,再來就是為遠雄喬大巨蛋。

公文屢見副市長代為決行

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近日在議會收到市府相關公文,發現柯文哲一直請假,都由副市長代為決行;她笑說,要把相關公文收集起來。她提醒,市長有沒有用心於市政?市民很清楚。市府工務局長已懸缺超過兩個月,小內閣還找不齊,是不是告訴大家二○二○愛你愛你、二○一九不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