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轟綠:屁股毛沒長齊都要我道歉

韓國瑜參加高雄市新商業會的活動。(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參加高雄市新商業會的活動。(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02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禁止政治遊行」說法出現髮夾彎,他昨未承認失言,卻改口「不會禁止,會道德勸說」,不料又脫口說,參選以來「民進黨連屁股毛都還沒長齊的議員候選人,都要求我道歉」。

韓國瑜昨早赴高雄圓山飯店,參加高雄市新商業會活動,媒體詢問「禁止政治遊行,禁止意識形態請願」的說法,為何改變?

韓國瑜說,這是他長期觀察高雄市的思考,希望停止藍綠惡鬥、統獨立刻休兵,高雄的現況就是窮,需要經濟轉型,若有機會,他會拜託大家,「意識形態的政治遊行、請願,請到台北政治中心,高雄只要拚經濟。」

被質疑為何出現髮夾彎?韓國瑜未正面回應,只說高雄連路都不平、肚子都吃不飽,搞統獨的意識形態有何意義?

韓國瑜說,參選以來,民進黨大大小小、老的小的,連「屁股毛都還沒長齊」的議員候選人,都要求他道歉,或要他切腹自殺、一頭撞死、退出高雄市長選舉,他根本不懂為什麼?他請民進黨不要抓他語病,曲解他的話。

他表示,他提出「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政見,竟然有民進黨立委及市議員候選人批評,他搞不懂怎會有人反對把高雄打造成全台首富?這不是腦袋壞了嗎?

韓國瑜說,只要目標正確,十年後高雄人口要達到「五百萬人」並非不可能,重新找回高雄的榮耀。

十年後500萬人口? 陳:你相信嗎

不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說,高雄市目前人口二七七萬人,依韓的說法,等於一年要增加二十幾萬人,十年增加八十%,這已經破世界紀錄,台灣是已開發國家,人口成長趨於穩定,「怎麼增加?你相信他講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