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江三峽、人家景區小檔案

搭船遊江(法新社檔案照)

搭船遊江(法新社檔案照)

2017/10/16 06:00

長江三峽當年做完水利工程後,搭郵輪遊覽風景是招牌行程之一,但長江三峽郵輪不以設備取勝,而以長江沿途風光引人。不搭船行程,則通常以賞花、看古蹟為主,包括走訪江南三大名樓之一的黃鶴樓、荊門油菜花、看東湖櫻花、武漢大學等。

旅行業者估計,去年約有6萬6000人前往長江三峽旅遊。其中估逾五成會搭船遊三峽,分為逆流而上的從武漢到重慶,及順流而下的從重慶到武漢。這次東晟旅行社團員走上水行程所搭的黃金六號,是當地郵輪中等級較高的行程。

長江三峽中,位於湖北省宜昌的「人家景區」,擁有灣急、石奇、谷幽、洞絕、泉甘等不同特色自然風光,還可看少數民族嫁娶習俗—土家婚禮。當地景點還包括有號稱中華第一神牌—石令牌、長江第一石—燈影石、三峽第一灣—明月灣、天下第四泉—蛤蟆泉等景點。

三峽人家在團體行程中,多規劃為要價240元至280元人民幣(台幣1200至1400元)不等的自費行程。(記者鄭瑋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