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羽協︰與廠商溝通 選手提早試衣

羽協秘書長陳志一(資料照)

羽協秘書長陳志一(資料照)

2017/05/02 06:0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羽球協會去年里約奧運爆發戴資穎「球鞋事件」後,原任秘書長蔡鴻鵬下台,由台灣大學助理教授陳志一接下秘書長一職,他表示,今年多次與選手接觸,都沒有人跟他反映有問題。

陳志一表示,他今年隨隊到全英公開賽、新加坡超級賽等賽事關心選手,也常到國訓中心去看選手,他多次詢問選手是否有任何要反映的問題,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讓他沒有著力點去處理。但現在戴資穎爆出球衣尺寸問題,他們會全面去檢視,並非只當個案處理。

至於如何處理,陳志一表示,他們將盡快找廠商溝通,希望提早一點時間讓選手去試穿衣服,這次選手在出國前兩天才收到球衣,他表示,也沒人向他反映有不妥。

去年亞錦賽也曾爆發類似事件,當時戴資穎穿著個人贊助商品牌球鞋上陣,起初冒險以貼紮膠布貼住LOGO,最後甚至塗黑,當時小戴被協會視為違規,隨後收到協會公文,內文寫到將提報紀律委員會進行懲處。

後來連帶發生里約奧運「球鞋門」事件,羽協在強大社會壓力下,最後宣佈不會懲處戴資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