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oris自封無情母女 無感林昶佐出國訪問

閃靈團長Doris受訪透露老公出國工作,女兒卻沒有太大的感覺。(康匠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團長Doris前天出席活動,提到老公林昶佐6月出訪丹麥及美國,似乎不太會想念對方,「他在國外都會po文,不想看到還不行,然後女兒更好笑,第一天晚上還會抱著阿爸的棉被說想阿爸,但第二天開始完全沒提。」自認是對「無情的母女」。

林昶佐前陣子染疫才康復,Doris慶幸與女兒沒有被傳染,在家裡都有分房保持距離,她透露自從當媽後,就是一個熱愛消毒的洗手狂,「疫情開始有點變本加厲,所有進入家門的東西,一定先消毒再用肥皂清洗,有時太過仔細,先生和女兒都會因此生氣。」

閃靈樂團許久沒有推出音樂作品,Doris透露接下來要開始籌備新專輯,「團員們有在寫新單曲,明年應該會開始安排幾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