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伸出溫柔手 立刻逼哭宇宙

吳念軒(左起)、坤達、林思宇主演的《月村歡迎你》在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取景。(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南報導〕坤達、「宇宙」林思宇和吳念軒昨到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拍新戲《月村歡迎你》,3人在劇中是青梅竹馬,之後北上工作,又因家族使命回來經營鹽田。而每回來鹽田拍攝,都烈日當空,3人明顯黑了一圈,坤達苦笑:「第一次來沒有太防備,回去立刻長斑、變黑,之後學到教訓,一喊卡,旁邊的人就衝過來撐傘。」而吳念軒是裡頭曬最黑的,只能靠薏仁水急救。

宇宙從國小就迷戀男團「Energy」,為了追星跑遍各大簽唱會,這次和偶像合作,還有吻戲,問她是否有幻滅?她立刻搖頭喊:「更加分!」坤達則笑說追星追到和偶像拍戲,是非常勵志的故事。

坤達指出宇宙在片場偶爾還會哼唱Energy的歌,還問他會不會跳以前的舞蹈,讓他很傻眼,直呼:「不要逼我喔!」而他們在鹽田拍戲時,宇宙爸媽也會從安平來探班,坤達還對她爸媽道歉,害羞說:「不好意思,小時候讓你們女兒追星,花這麼多錢。」

坤達在劇中和宇宙是夫妻,問起「夫妻相處秘訣」,他說第一步就是要把對方心房打開,他指出一開始宇宙有場哭戲卡關,當時兩人不熟,又拍了一整天,劇組情緒都上來了,他就抓著宇宙的手,跟她一起認真思考當下的情境;宇宙表示:「手一來我就嚇到,手的溫度就有讓我泛淚的感覺!」她說坤達很貼心,隔天還貼金馬影后謝盈萱的報導,內容在談論「演員哭不出來」,要宇宙寬心,不要想太多,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