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崢被笑虧「中和愛哭包」 大霈捏他鼻子驗真偽

視網膜(左)起鬨要大霈(中)上去捏吳崢(右)鼻子,驗證真假。(公視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由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哈囉!你給問嗎?》邀來年初參選中和立委落敗後,轉任民進黨發言人的吳崢;但吳崢卻被視網膜調侃是「中和愛哭包」,而五官立體的吳崢還被大霈伸手捏鼻子驗真假,逗趣場面讓現場看了笑翻。

吳崢因為鼻子又高又挺,不禁讓視網膜好奇問:「有選民會摸你的鼻子是不是?」吳崢表示真的有人會質疑他鼻子的真偽,他也會認真回說:「你可以摸摸看啊!」讓視網膜不禁又問:「很多人會這樣子摸嗎?」還要大霈上去驗證,大霈聽了直說:「因為我沒有啊,我想摸!」吳崢竟也大方讓大霈捏鼻,驗證鼻子高挺的真假。

吳崢(中)上視網膜、大霈(左、右)主持的《哈囉!你給問嗎?》,聊自己的從政路。(公視提供)

只見大霈躡手躡腳上前端詳吳崢鼻子,還伸手邊捏說:「非常高、是真的!」反讓吳崢問她:「你有摸過塑膠的嗎?沒想到大霈竟然說:「有!那個觸感不太一樣,矽膠的也不太一樣。」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