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在乎會不會賺錢!家樂福影響力概念店「升級2.0」 販售「以人為本」

家樂福影響力概念店「升級2.0」。(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不在乎會不會賺錢,家樂福2019年於台北開出全台第一家「家樂福影響力概念店」,以「裸得好、品自然、買永續、挺社企、食在地」為5大選品要求,累積不少熟客,攜手台灣設計研究院進行改裝「2.0」。

 家樂福影響力概念店位於重慶路三段上的台北NPO聚落,坪數空間雖不大,約30坪,販售的商品並不少,像是有機生鮮蔬果、非籠飼雞蛋、小農鮮乳、台灣精品好米、環保用品等,裝載著家樂福滿滿的回饋社會的心意。

家樂福影響力概念店2.0同樣以「永續商品」為主軸。(記者吳佩樺攝)

 台灣設計研究院操刀升級家樂福影響力概念店2.0,不只讓空間變得更美,亦將「人」的需求擺在最前端。改造過程中,店員、顧客實際進入模擬,考量家庭客為主要客層,將原本理念型的文字轉換成易懂的圖像,讓「永續」精神以無負擔的互動方式呈現。

 此外,店內也設置了議題區,未來會依據主題不斷更新商品,像是最近的生物多樣性議題區陳列獲得漁業署、台灣海洋保育、漁業永續基金會與動物社會研究會合力推動的第一支海洋之心生態標章商品「金春勝老船長水煮鯖魚罐頭」等。家樂福說:「將以2.0店為基礎,持續在北中南開設影響力概念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