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央視主播是涉世未深小女孩?他搖頭酸爆連勝文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原定率團赴廈門參加「海峽論壇」,卻遭中共官媒《央視》主播李紅恥笑「來求和」,引發爭議最後不去了,讓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雖罕見動怒,點名李紅是「專門幫倒忙的傻B」,但也批評民進黨「對涉世未深的女孩子大逞淫威」,一番言論讓名嘴鍾年晃直搖頭,大呼:「你被她吃掉都不知道!」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連勝文先前在臉書表示:「我建議在台灣這些喊打喊殺的人,最好買張機票去大陸(中國)直接去嗆聲,不要躲在台灣自己的冷氣房內,只會在自己的辦公桌上,對涉世未深的女孩子張牙舞爪、大逞淫威!」對此,鍾年晃在《鄭知道了》狂酸:「連勝文你嘛幫幫忙!她是涉世未深的小女孩?你被她吃掉你都不知道,到底是誰涉世未深啊?」

名嘴鍾年晃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鍾年晃直言,李紅並不是普通的主持人,除了她多次來台灣採訪,對台灣政治有相對程度的了瞭解,再來她的丈夫、公公及小叔,都分別因強暴罪、被指控詐騙100億、開車撞死人而全入獄,但李紅仍穩坐《央視》,可見她的後台非常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