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警暴力鎮壓好可怕 他激喊:有良心嗎?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全球關注。(彭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擴大,引發國際關注,不少港人也開始思考是否要移民他國,金鐘戲王吳朋奉憂心忡忡表示,目前關注香港狀況,然後就是台灣。在他內心裡,開始有了莫名恐懼,「中國好可怕。」

面對港警極權的無底限暴力鎮壓,和追求自由人權的鬥爭,鎮壓與反抗形成強烈對比,吳朋奉呼籲所有台灣人必須睜開眼睛看著,然後問問看:「你有良心嗎?你的價值和良心是什麼?」若沒有這些舉止,他認為將是連良心、價值都沒有的人。

網友也呼應吳朋奉說法,擔憂目前的香港恐重演六四事件,「求神保佑香港民眾,希望大家都別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