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橋牌社》重現立法院韓扁大戰 唐從聖爆得怪病臉上冒腫塊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繼前進總統府拍攝後,台劇《國際橋牌社》今(2)前進立法院,重現當年韓國瑜動粗打陳水扁的「韓扁大戰」,真實呈現扭打、爆粗口等肢體衝突,並安排現任立法委員客串增加真實性。

《國際橋牌社》前進立法院,重現當年韓國瑜動粗打陳水扁的「韓扁大戰」。(記者宋志雄攝)

劇組安排臨演曹國明一個箭步上前,往唐從聖脖子一擊,引爆在場其他委員不滿。唐從聖笑說上場前再三跟曹國明套招,就擔心不小心掛彩,並自爆近來得了怪病,額頭、兩頰都有不明腫塊,還會發燙,嚴重時腫到像豬頭,不得已只能跟劇組告假,停工20多天。

曹國明一個箭步上前,往唐從聖(前)脖子一擊。(記者宋志雄攝)

唐從聖(前)因擔心不小心掛彩,上場前再三跟曹國明套招。(記者宋志雄攝)

唐從聖表示,他5月初發現異狀,去醫院做遍各種檢查都查不出病因,醫生跟他說可能是工作太忙太累,引發免疫系統出問題。他近來工作滿檔,除了接拍《國際橋牌社》,還跟朋友合夥,砸近千萬開了舒肥雞胸肉跟雞排店2間副業,疑似忙出病來。

《國際橋牌社》前進立法院,立委鄭運鵬(右)探班。(記者宋志雄攝)

他表示臉腫,有朋友開玩笑稱他彷彿打了玻尿酸,自嘲:「這樣也不錯,省了15萬」,透露停工20幾天,除了去醫院檢查,還試了各種偏方,甚至去山上閉關,但狀況還是不太穩定,坦言身體亮紅燈也讓他開始思考後事,希望人生過得開心點,還特地找出器捐卡交給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