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邀韓國瑜辯論 王淺秋:不會考慮這些莫名其妙的事

阿扁邀韓國瑜辯論,王淺秋回應市政為主、不會考慮。(記者王榮祥攝)

阿扁邀韓國瑜辯論,王淺秋回應市政為主、不會考慮。(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08 11: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下戰帖,邀請他針對阿扁是否貪汙進行公開辯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表示,目前以市政為主,不會去考慮這些莫名其妙的事,一個人有無貪汙?不是辯論就可釐清。

前總統陳水扁昨晚向高雄市長韓國瑜下戰帖,邀請公開辯論阿扁貪在哪裡、污在哪裡?如果電視辯論阿扁真有貪污,阿扁再回去關,否則請韓國瑜辭掉高雄市長,並放棄參選2020總統!?

王淺秋今指出,當然這個陳前總統有他的需求,他希望能夠做所謂的辯論,可是大家都知道,司法的審判是有公開審判程序的,一個人有沒有貪污?還是前國家元首?當然不是由辯論就可釐清的,那樣也沒有真相。

王淺秋建議阿扁,應該要循正常程序,就是由司法審判的程序來進行,所以硬要用其他方式、要求跟其他政治人物來辯論,也許他需要增加媒體新聞能見度,但是當然,我們是以市政工作為主,不會去考慮這方面的事情。

王淺秋說,相信他(阿扁)應該要相信台灣的司法,讓台灣的司法制度去做公平的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