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首鬆口!若這個人當總統「我願當他閣揆」

郭台銘上《鄉民大會》,大談國民黨內幾位重要人士的想法。(翻攝自YAHOO TV)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黨內互打,投入選戰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在網路節目上,不避諱談論黨內的幾位重要人士包含韓國瑜、吳敦義、朱立倫等人的想法,不過當說到「這個人」,郭台銘也意外透露,如果真的是「他」選上,自己願意改當行政院長輔佐。

郭台銘上《鄉民大會》,大談國民黨內幾位重要人士的想法。(翻攝自YAHOO TV)

郭台銘前不久參加《鄉民大會》,主持人郭子乾特地化身成「郭台鳴」訪問,談到黨內的幾位「太陽們」的想法,郭台銘誇讚韓國瑜「絕頂聰明」,堅信他能夠把台灣帶領到一個真正的未來;給吳敦義「老謀深算」的評價,認為他在最困難的情況下,拿下了縣市長大選勝選,代表運籌帷幄的能力相當好。

郭台銘上《鄉民大會》,大談國民黨內幾位重要人士的想法。(翻攝自YAHOO TV)

至於朱立倫,郭台銘則用「時不我與」4字評論,他認為朱立倫的政治經歷足夠,只可惜現在國民黨參選人眾多,而且還有韓國瑜這顆新的太陽,情勢對朱立倫來說並非最好,目前台灣是要拚經濟,反而自己有45年企業經營經驗,會比朱立倫更有優勢。

不過話鋒一轉,郭台銘也大方表示,如果最後真的是朱立倫勝選並當上總統,他也願意成為行政部長或經濟部長,但說完突然停頓一下,透露自己比較想要當「行政院長」,還搞笑說要把經濟部長讓給假的「郭台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