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米其林指南》教父牛排蟬聯米其林一星 推「免服務費、酒招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19《米其林指南》台北版今(10)日公布,由「牛排教父」鄧有癸領軍的知名牛排屋「教父牛排」蟬聯一星,主廚吳曉芳透露,對於摘星,今年沒那麼有把握,歸功團隊持續的努力。

2019《米其林指南》台北版公布,教父牛排榮獲一星餐廳。(記者潘少棠攝)

吳曉芳說,「教父牛排」去年首度摘下一星後客人確實變多,不過米其林光環帶來的人潮效應是短期的,主要還是要靠長期的努力;對於食材、服務的標準,都要進步。食材挑選上,更是漸漸從進口食材轉用同樣優質的台灣在地食材,「除了牛肉,有超過九成都是在地食材。」

過去一年,「教父牛排」的價格並未因獲頒米其林星星而漲,一如《米其林指南》所言,「服務細心周到,價格並非高不可攀。」

美國頂級老饕牛排。(教父牛排提供)

今年適逢鄧有癸首創品牌Danny & Company創立10週年,宣布自4月11日至4月30日,凡至北中南5家餐廳,包括台北「教父牛排」、台北「Top Cap steakhouse」、台北「Danny & Company」、台中「MEATGQ STEA」、高雄「CAPSTONE steakhouse」,點用「美國頂級老饕牛排」可享免一成服務費,「兩人同行再送教父釀製的三款酒品,四人同行可獲得一瓶招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