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宣布幹大事 他冷對韓國瑜諷朱立倫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宣布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上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頂樓正式宣布參選總統,現場布置一面標語牆,寫有「幹大事」、「支持知恥教育」,其中還有「支持鞭刑」,格外引人矚目。

對於王金平參選決心,電視評論員「台客名嘴」羅友志趁機揶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宣布參選的王金平則是:我要參加,給我得獎。」至於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羅友志認為他一定會參加,且硬要得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要不要選總統,至今仍沒給正面答案。(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羅友志反趨保守且啞口無言,完全不想評論。有網友連忙接腔:「韓國瑜被拱參加,最後得獎。」逼得羅友志大笑:「哈哈,可能喔!」還有人認為,可能韓國瑜不想參加,但人民硬要給獎,瞬間成了焦點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